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康明健科技有限公司

双频力波仪, 光波能量椅, 能量水机, 澳瑞丹尼, 五行养生表, 能量养生仪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双人腰带排毒仪
双人腰带排毒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7双人腰带排毒仪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27 01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双人腰带排毒仪”参数说明

“双人腰带排毒仪”详细介绍

  产品简介:
  主要特点:
  1加入远红外腰带概念。采用传统足碳原料,中西结合,达到离子净化瘦身养颜美肤的功效。
  2采用豪华真皮铝箱包装。更专业,更精致。
  3智能密码管理功能为您节省更多的人力成本。使您的店想开多少就开多少。输入密码一目了然。

  使用说明:
  一、产品原理
  水通过净化仪分解成大量的能量离子(即正、负离子)。机器所产生的电场作用于人体,令人体体液和血液里的离子有序化排列,同时机器产生的生物电流,疏通了全身各大经络,人体经络畅通,各种亚健康状况得到改善。身体内正、负离子,经过系统复杂的生化反应后,释放出高能量,使体内的细胞活力增强,促进各种酶(酵素)活化。提高人体各排泄器官代谢功能,加快新陈代谢,在30分钟时间里,随体液循环,快速、安全、有效排出长期积累在体内的自由基失衡的老细胞等毒害废物,使人体逐渐恢复健康。不同人不同部位排除的毒素,所呈现出的颜色也不相同,让你可以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。

  二、产品功能
  1.提高身体的自然排毒能力;
  2.缓解身体器官的排毒负担;
  3.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;
  4.增加细胞的活力;
  5.有效改善睡眠,从亚健康到健康。

  竹炭远红外线腰带简介
  竹炭纱的研发成着实是世人的一大福音。我们所使用之竹炭纱是取四年生以上的成熟竹材为原料,经传统土窑以摄氏1200度炭化,经活化精炼后,研磨成直径100奈米的奈米级竹炭粉末,制成竹炭粉末渗入原浆后,再以特殊抽纱、捻纺、混纺等技术纺制成纺织品;腰背及腹腔是身体承上启下之处,也是最怕受寒之部位,人体最重要之器官多集中于此。护腰,是为保健用品的第一选择。竹碳促进血液循环,舒解疲劳,此外,其多孔性结构,对苯、酚、甲醇、硫化物、氮化物等有害物质能发挥吸附、分解及消臭功能,并有调湿透气、抑菌效果及极佳的耐水性,而且竹炭纱又可借由人体的共振,使纤维里的远红外线释放热能,使微血管扩张,并且使体内水分子活化,达到蓄热保温、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的功能,并可舒缓酸、痛、麻、虚冷及女性生理期不适等症状并改善循环障碍的功效。

  竹炭的八大神奇功效
  1.吸收有害物质籍由微生物分解使之无毒化
  2.供给丰富的天然矿物质
  3.籍远红外线达到温热效果
  4.阳性能源的补给
  5.释放负离子防止老化以及净化空气
  6.遮蔽有害电磁波
  7.缩小水分子使水柔软
  8.除臭调湿效果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